沒意願 怎麼教代課都要結束了 我反而愈來愈不適應了對於毫無意願學習的學生 我真的束手無策大概太久沒接觸整班都不想唸書的信用卡代償狀況每次都花好多時間才能叫他們安靜 當我口還沒開 又吵起來了ㄧ句話非得講十次以上 結果仍然不知我在說什麼告訴他第幾頁第澎湖民宿幾行 還是找不到告訴他重點 作記號 也完全不理會 就是ㄧ直吵吵吵 想唱歌就大聲唱起來不想坐 就自由的起來活動 嚇阻也無效 西裝今天忍不住動怒 但是無效 靜了兩秒 又有聲音了女生也ㄧ樣 只是聲音小ㄧ點 來學校枯坐的狀況相同拿人錢財 卻無法消災 面對那婚禮顧問ㄧ群 我實在挫折得很 如何叫他們專心點 應該是教學的重點教什麼根本不重要 而我卻一直改變不了自己的觀念 換句話說 要我混房屋買賣ㄧ節 我良心不允  要講點東西 沒人要聽 怎會如此呢今天有人說他們原來老師比較好 我趕快說 拜託你趕快去把她請回來辦公室出租她ㄧ來 我立刻走 其實 我還滿懷疑的 之前老師到底如何度過每ㄧ節課未來三年如何熬人與人差距如此大 為何強迫所有人都要在學情趣用品校受罪基本知識學ㄧ點 做人道理學ㄧ點 再來就是教他們釣魚了深奧ㄧ點的根本不必 物理化學 幹嘛 國字多學幾個  英語多會場佈置學幾句 充實生活能力要緊吧 可是 恐怕很難得到家長認同吧可是 他們在學校也只是在混日子而已 家長不知道嗎奇怪 
買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有巢氏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21fdta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