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班傑明這樣好嗎?之前看了"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後就一直有這個想法~如果人一生出來~就像得到衰老症一樣~那麼的"操老"~這樣對生活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酒店經紀一出生~外表&心智就像大人那麼的成熟歷練~(我倒是忘了片中的劇情男主角生出來是只有外表成熟?還是心理也一樣成熟?但這裡我想探討的是如果當一個人生出來~當外表太平洋房屋&心理一 樣成熟所造成的問題)假設他有6O歲壽命來說好了~以下是我的想法:*一出生(0歲有著60歲容貌)~這個時候可能有像老人一樣的體弱多病~但物競天擇吧~適者買屋網生存~不適者淘汰~*當他可以謀生的年紀時(20歲有著40歲容貌)~他有著一副成熟的外表&心理去找工作~操老這件事我覺得對他來說應該是好的~人家可能會覺得他看起來穩室內裝潢重而可靠~然後他就可以利用這個優勢快速努力累積財富~*然後越活越年輕(40歲有著20歲容貌)~~體力也會越來越好~性生活方面應該就會很美滿~不會像現在男生老了~可居酒屋能會不舉.陽痿.早洩之類的問題~只是這個可能讓男生更有亂來的本錢了~因為他有錢又有體力了~哈~不妙~這個還是會有社會問題~但也至少女生有著20歲容貌&身材~吳哥窟我在想~他們就是不是比較會越來越愛自己另一半?降低現在離婚率?(雖然說現在離婚不全然是外表因素離婚啦~但我的意思是如果雙方在40多歲有20多歲容貌~外遇機率是褐藻醣膠不是會降低呢?)*年紀越活越長後~容貌最後變成小孩子~到死後甚至變成嬰兒~(60歲有著1歲容貌)~這個應該也不是太大問題~因為總覺得現在老人有些老了就像小孩一樣番帛琉~個性返老還童~反正一樣是要人照顧的狀態~現在如果變那麼小一個嬰兒~不說別的~我想光是體積方面一定是更好照顧.....PS:只是還有另一個盲點~那他們生出來~到底是買房子父母照顧小孩?還是小孩照顧父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宜蘭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21fdta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